博文

朋友的相处之道

在人生中嘛其实会结识到很多的朋友 其实朋友这个东西是不长久的 关系要靠双方的努力才能保持 但是双方不只是要保持a 和b 的关系 他们也需要照顾a 和 c d 的关系 双方也有各自的工作需要完成 也有家庭要照顾 要保持这段关系是不可能的 总有一天朋友之间会忘记对方的生日 对方的名字 对方的样貌 这都是很普遍的事 可能是我还在青春期很介意朋友 我曾经相好的朋友都有各自的目标要完成 他们不会有多余的时间来维持这段关系的 所谓朋友 只是过眼云烟 只是生活中路过的路人甲 有的会帮助你的未来 有些会给你带来波折 献给:我的好朋友知己们
大家好,我是一个位于马来西亚霹雳州务边的男孩。今年16岁(因为12月生日还没过~)。在学校嘛,我的成绩普普通通。大概可以到达前五名吧。我今天写这个blog是因为想要跟你们分享我的青春期。我在学校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。没有任何热度,也没任何人气。我的班上大概有30个学生吧。因为我的班是全中五班最top的一班,所以我的同学个个都互相竞争。因此他们也无形间带上了面具—虚假的面具。我觉得我身边的人个个都怀着不同的目的。就连我认为最好的朋友也不一定真的把我当成,好朋友,知己。他们接近我都是因为他们想向我要求些什么,例如功课,借钱等等吧。我其实早就发现了这个问题,我只是不想说出来破话我们之间的关系。所以现在呢,只要有人对我好,我也会对他提防提防,毕竟我不知道他们接近我是为了什么。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和我拥有同样的烦恼。一个时间内喜欢多个女性朋友。我不是渣男,我只是认为他们都有各自的好处和迷人之处。有些安静的,有些活泼的,有些可爱的,有些迷人的。好吧,你们看到这里肯定觉得我是渣男无误了,-_-|| 或许这就是长期没朋友的后遗症吧,哈哈。 我平时在家就会感叹时间为什么过得那么慢。 我真的想远离现实世界,现实世界拥有太多的问题和漏洞。而这些问题都不是我一个人就可以修补的。我真的对这个世界感到非常反感。 我这次的blog就写到这里吧。反正我写再多都没什么意义。问题还是我一个人承受。